|
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裴新平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1839

3月27日下午,学校在钱塘校区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钱天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以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钱塘校区全体辅导员、组织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等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吴小英主持会议。

钱天国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杭州亚运年、建校70周年,要围绕“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加强和改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强信心、暖人心、筑同心,不断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为新阶段学校事业高质量有特色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思想舆论环境。他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能力;要加强主动引领,在建设校园文化、壮大主流舆论、优化网络生态、服务广大师生上下功夫,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坚持抓早抓小,加大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力度;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校内协同、校地联动,积极构建“大宣传”“大思政”“大安全”工作格局,守好学校意识形态主阵地。

会上,吴小英以及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分别通报和分析了学校意识形态领域有关情况,二级党组织和部门负责人领取了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