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多名校友、教师在首届“最美水利人”评选中展现风采

作者:裴新平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1133

3月22日是第31个“世界水日”,也是第36个“中国水周”的第一天,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水利厅主办的3·22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暨首届“最美浙江人·最美水利人”发布活动在杭州举行。12位获评的“最美水利人”中,石建荣为我校水工 86-16 班校友,姜丽君为水工03-3班校友。在“最美水利人”提名奖获得者名单中,有我校建设处处长傅江烨,水专94-10班校友孟金波,水本00-2班校友瞿威飞。此外,水工93-28班校友夏慧锋、农专 93-1班校友毛广明入围“最美水利人”候选名单。

整场活动分为“平波护安澜”“绿水涌共富”“暖泉润民生”“瀚海行远舟”四个篇章,多角度展现了12位“最美水利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责任担当,展示新时代浙江水利队伍“忠诚干净强政治、担当作为兴水利”的精神风貌。

副省长李岩益、省水利厅厅长马林云、省水利厅党组书记李锐、浙江广电集团总裁华宣飞、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陆伟利、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俞忠勤、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林金德以及省水利厅领导朱留沙、范波芹、张日向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人物(团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