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校长陈光亭带队拜访钮新强院士并赴兄弟高校调研学习

作者:裴新平 发布日期:2023-03-19 浏览次数:1544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之际,为进一步找准学校发展坐标,明确发展目标,争取更多支持,以更扎实更有力举措推动学校在新阶段高质量有特色发展,校长陈光亭带队拜访钮新强院士,并赴兄弟高校调研学习。副校长李政辉,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南浔办和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3月17日,陈光亭一行赴武汉长江设计集团拜访中国工程院院士钮新强先生。陈光亭感谢钮院士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指导和悉心帮助,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学校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攻坚举措。他诚恳地希望钮院士和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在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基础上继续给予学校更多指导和更大帮助。

钮新强院士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突破表示赞赏、感到高兴。他表示,双方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广阔合作空间,将聚焦水利行业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平台搭建等,推动双方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自己将倾力支持和帮助学校在事业发展的新阶段取得更大进步、实现跨越发展。

3月15-16日,陈光亭一行先后赴南昌工程学院和三峡大学进行调研学习。南昌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志农、校长汪胜前和三峡大学校长王炎廷、副校长黄悦华等分别接待陈光亭一行。

陈光亭对两所兄弟高校的热情接待、倾囊相授以及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帮助表示感谢,对两所学校取得的显著办学成效表示钦佩与赞赏。他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愿景规划和70周年校庆有关工作,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增进双方友谊,深化双方合作,促进双方发展,共同为水利现代化建设作出水利院校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以及学校发展定位、发展任务等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