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校长陈光亭带队巡查新学期开学考试工作

作者:周畅 发布日期:2023-02-24 浏览次数:1375

2月20-24日是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周。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校长陈光亭、副校长李政辉在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下,深入考场开展巡考工作。

巡考中,陈光亭认真查看监考教师履职、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环境、考试组织、试卷质量等情况,并与部分监考教师和巡视人员以及二级学院巡视小组成员就考试情况进行交流,就加强和完善考试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陈光亭指出,期末考试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考风考纪直接影响考试的公平、公正。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加强课程考核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做好准备工作,确保考试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监考教师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肃考风考纪,考生要严守纪律、诚信考试。学校将进一步规范考试组织管理,强化诚信教育,以抓考风来促进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建设,不断推动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稳步提高,为学校内涵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期末考试,学校在两个校区共设有800多个考场,考生38285人次,监考老师1669人次,校院二级巡考人员100多人次。从巡考总体情况看,考务组织工作到位;考场秩序井然、纪律良好;监考老师认真履职、恪尽职守;学生精神饱满、态度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