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钱天国、陈光亭带队走访慰问寒假在校师生员工

作者:裴新平 发布日期:2023-01-16 浏览次数:1475

1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钱天国、校长陈光亭带队走访慰问寒假在岗的一线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校党委副书记吴小英、副校长姜翰照,办公室、校工会、宣传部、保卫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学工部、建工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分别陪同。

钱天国、陈光亭一行先后走访了校园门岗、学生公寓等地方,看望慰问了后勤服务人员、校卫队员等一线教职员工,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走访期间,钱天国、陈光亭一一询问大家的健康状况,了解假期工作安排,勉励大家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同时注意个人健康防护,做到工作休息两不误。钱天国、陈光亭一行还亲切看望了留校过年的学生,给他们送上慰问物品和美好祝福。

钱天国在走访时强调,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抓好假期校园安全管理、运行保障和留校学生服务工作,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各项措施,加强对师生员工的暖心关爱,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大家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