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姜翰照看望慰问校园防疫一线的后勤、保卫人员

作者:裴新平 发布日期:2022-12-23 浏览次数:1935

12月22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防控专班主任姜翰照前往钱塘校区门岗、公寓楼、隔离观察点等处,察看物资配备、健康驿站人员管控情况,了解考研学生疫情防护情况,看望慰问校园防疫一线的后勤、保卫人员,并送上慰问物品。总务处、保卫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姜翰照代表学校对奋战在后勤、保卫一线,默默坚守在岗的员工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感谢他们为学校防疫、安全付出艰辛努力,展现责任担当。他叮嘱后勤、保卫员工要劳逸结合,注意自身防护。

走访期间,姜翰照细致了解学校疫情防控举措、防疫物资储备、校园后勤各类保障预案、考研服务保障等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的阶段,要倍加关心关爱广大后勤、保卫人员身心健康,在不影响服务保障前提下,科学梯次配备保障力量,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最大限度保持服务保障队伍的稳定性、战斗力,以保障的确定性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确保安全平稳有序渡过第一波疫情高峰。

据悉,12月24-25日学校有1338名学生参加考研,学校考点将有1530余人参加考试,后勤、保卫部门高度关注,认真回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