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省级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责任期考核

作者:周畅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1272

11月7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浙江省重点实验室责任期考核结果的通知》发布,我校“浙江省农村水利水电资源配置与调控关键技术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责任期考核结果合格,顺利通过上级部门的考核,标志着我校省级重点实验室平台的成功建立。

2019年,我校积极开展筹备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工作。同年11月11日,我校重点实验室纳入2020年度拟认定省级重点实验室名单。重点实验室两年责任期建设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单位通力协助,经过省级专家组现场考察、考核结论审议等程序,获得了责任期考核通过的结论。

下一步,学校省级重点实验室将继续瞄准浙江省水利事业发展的痛点问题,面向“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发展战略,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需求,重点开展农村水利水电资源配置与调控关键技术研究和应用技术推广,着力解决当前农村水利水电的实际问题,为生态水利、绿色水电建设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