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校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周畅 发布日期:2022-10-29 浏览次数:1628

10月29日,学校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钱塘校区温州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小英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团组织负责人,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131名正式代表、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兄弟院校代表等参加了大会。河海大学、南昌工程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等省内外30多所兄弟院校发来贺信、祝贺视频。浙江工商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到会致贺词,校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致开幕词。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吴小英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一年来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校院两级学生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引领全校学生努力做理想信念坚定、奋发有为的水院好青年;二是带领全校学生努力做五育并举的弄潮儿;三是践行群众路线,做传达学生心声的合格代言人;四是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强化组织建设,做同学们的贴心人。她强调校院两级学生会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团结带领全校同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和对我校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水利水电学校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党的教诲,坚定信心、学习实践、奋勇前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新时代水院青年的好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校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作了主题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13名和主席团成员5名。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主题知识竞赛,校团委书记致闭幕词。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团歌,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