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喜报!我校朱垠燕同学获评2022年全国“廉洁大使”

作者:裴新平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1447

近日,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主办的2022年全国廉洁大使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我校廉政文化社社长朱垠燕同学被评为2022年全国“廉洁大使”。本年度全国范围内共评选出“廉洁大使”41名。

我校廉政文化社成立于2010年5月,由校纪检监察室、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日常管理指导,是浙江省最早成立的高校廉洁社团。廉政文化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要求,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廉洁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持续巩固建设风清气正、求真务实、遵纪守法的校园育人成长环境,获评浙江省优秀学生社团和学校五星级学生社团,连续多年荣获“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