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林金德到南浔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周畅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1629

9月23日,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林金德一行来南浔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钱天国、副书记吴小英、副校长姜翰照、纪委书记徐旭东等陪同。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郦丹、何一,学校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林金德一行实地走访了图书馆、书院、食堂等地,详细了解了南浔校区设计规划和建设、师生学习工作生活设施配套、两校区运行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他指出,南浔校区建设理念先进、基础设施一流、校园环境优美,要强化系统思维、秉持开放理念、深化创新引领,进一步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学校开门办学能力,提高学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水平,为建设一流高等学府做出积极努力。他强调,学校一校两区运行管理各方面工作任务繁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落实,进一步完善风险防控处置机制,做到安全、发展两手抓,确保学校事业发展平稳有序。

钱天国指出,南浔校区近期迎来2022级新生,两校区运行管理处于逐步完善阶段,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学校坚持以师生利益为中心,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落实落细相关保障政策和服务措施,不断优化两校区运行管理体制机制,积极推进学校高质量有特色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小英、姜翰照、徐旭东从疫情防控、管理服务等不同方面汇报有关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