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承办“2022智慧水利建设高峰论坛”并首次参展

作者:周畅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1891

近日,由中国水利企业协会智慧水利分会主办,我校参与承办的“2022智慧水利建设高峰论坛”在杭州顺利举办。中国水利企业协会相关领导、浙江省水利厅副厅长朱留沙、校长陈光亭、副校长赵玻等出席开幕式,陈光亭代表承办单位致辞。论坛开幕式举行了中国水利企业协会智慧水利分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单位授牌仪式,我校当选为第二届副秘书长单位,朱留沙为我校授牌。

本次论坛以“科技创新数智赋能推进智慧水利新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下交流+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来自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代表1000余人现场参会,线上参会人员1万余人。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中国科学院院士夏军,中国工程院院士潘德炉,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陈飞勇等作了精彩的报告,与会专家围绕新时期智慧水利与数字孪生流域建设关键技术、标准规范及发展趋势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会议期间,我校应邀参加了“智慧水利技术与装备展”并作了数字孪生调水工程的大会报告,与会领导专家现场听取了我校数字孪生流域相关研究成果及南浔校区智慧水利试验示范基地建设的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