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朱留沙一行来浙江水院南浔校区检查工作

作者:裴新平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1874

9月8日,浙江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留沙一行到浙江水院南浔校区检查工作。校长陈光亭,副校长姜翰照,南浔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华等陪同。水利厅监督处,学校办公室、校园建设处、总务处、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朱留沙一行实地考察了南浔校区图书馆、书院、教学楼、食堂等地,了解了南浔校区的设计理念、规划布局。座谈会上,朱留沙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南浔校区马上迎来2022级新生入学,学校要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形势研判,打好除险保安工作主动仗,牢筑安全底线,在校舍启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舆情管控、疫情防控方面加强部署,保障新生及教职员工人身安全,平安护航二十大。朱留沙希望学校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抢抓机遇,从人才引进与人才培养方面建设人才高地,助力浙江水利行业发展;从空间发展、学科发展方面打造发展高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加强与水利厅、全省水利系统以及湖州市政府、南浔区政府合作,打造合作高地,加快资源整合,提高社会影响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陈光亭主持座谈会。他对朱留沙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深耕水利行业,把服务地方、服务行业跟学校、师生自身的发展统一起来,为推进学校高质量、有特色发展而努力奋斗。

姜翰照汇报了学校的除险保安工作,表示学校将按照两厅要求,一手抓安全一手抓发展,及时排查风险,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