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陈光亭走访了解新学期教学准备及运行情况

作者:周畅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次数:2109

9月5日,开学第一天,校长陈光亭率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教评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

陈光亭一行深入教学楼、图书馆、监控室,了解教师到岗上课、学生返校到课、师生上课精神面貌、教学设施配备使用、校园安全应急处置等情况。在走访过程中,陈光亭与师生亲切交流,勉励大家在新学期树立新目标,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为学校加快内涵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陈光亭指出,新学期伊始,教务处与有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要加强期初各项教学检查工作,做好师生返校信息的精准摸排工作、各类风险的排查评估工作,针对因为疫情原因不能正常返校上课的学生,要分类做好各项教学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确保教学平稳有序,确保校园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