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百度集团来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周畅 发布日期:2022-08-07 浏览次数:2155

近日,百度集团政府事务区域总监项任伟一行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校长陈光亭出席座谈会,百度智能云、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校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等参加交流。

陈光亭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南浔新校区建设情况和学校在流域数字孪生等方面的研究进展。百度集团政府事务区域总监项任伟介绍了百度在浙江地区的主要业务和发展定位,以及百度作为拥有强大互联网基础的AI公司,在与特色鲜明的行业应用型高校合作,联合培养智慧水利人才的优势和期待。智能云华东区域销售总监谭庆君详细介绍了百度智慧水务解决方案,以及与多所高校的合作案例。与会人员就加强智慧水利专业人才培养、流域数字孪生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

陈光亭校长指出,希望校企双方能拓宽合作思路、创新合作模式、建立有效沟通渠道,充分发挥学校下沙校区和南浔校区的区位优势等,着眼产业人才培养需求,结合智慧水利等共建特色产业学院,共同助力行业数字化提速升级和浙江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与了解,下步双方将深入探讨合作的目标框架等,加快校企合作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