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度省级科技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裴新平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1538

为提高科技项目申报质量,8月2日,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度省级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线上推进会,副校长赵玻主持会议。各单位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

赵玻指出,近年来我校申报省级科技项目受研究领域和年龄比例等因素约束较多,申报指标和实际申报数量有较大差距。他要求二级学院结合学科团队优势和特点,通过学科领域专家辅导与诊断、“小同行”专家评审等工作,精心谋划、精准施策,编报项目;要求科技处要多措并举,重点关注,精准服务,在做好形式审查的同时扎实提高申报书质量。

科技处围绕2023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专项、2023年度省“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两大类项目,就申报要求、项目类别、项目经费、执行周期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安排部署各项申报工作,介绍了限额申报类省级项目校内推荐规则。参会单位就进一步做好申报组织工作的相关事宜展开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