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陈光亭率队赴绍兴访企拓岗并看望校友

作者:裴新平 发布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1816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8月1日,校长陈光亭率队走访调研绍兴市水利局,并与绍兴市各区县市水利部门领导进行座谈。办公室、学生处、社合处、水环学院负责人陪同。

陈光亭一行踏看了曹娥江大闸主体工程、集控楼以及观光廊道、鱼跃广场等配套设施,听取了工程运行管理、跨区域引调水以及生态鱼道等相关情况介绍。在绍兴市行政服务中心,陈光亭与绍兴市各区县市水利部门校友领导进行座谈。他对绍兴市水利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今年学校的招生就业情况,以及一校两区办学迎来的发展新机遇。绍兴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各区县市水利部门校友对母校的发展表示祝贺,并结合工作从人才培养,人才招聘和学校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目前绍兴市水利系统人员缺口很大,希望学校多为地方输送优秀人才。绍兴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良代表校友发言,希望母校进一步发挥水电特色,壮大优势学科规模,为浙江水利贡献力量。

陈光亭表示,为各位校友的成长、发展感到自豪,对校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母校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教融合、资源共享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展开交流并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