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校长华尔天考察调研水专监理公司

作者:裴新平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2180

1月20日,校长华尔天考察调研水专监理公司,办公室、计财处、审计处陪同考察。

华尔天充分肯定了监理公司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高度赞扬了监理公司在实际工作中凝练形成的“品牌+人脉+战法”的经营模式和“两心两业三到位”的服务方式,认为以“水利为主业,纵横径向发展”和从单一的工程监理业务向全过程咨询的总体发展规划思路,完全符合公司发展实际。华尔天进一步对监理公司发展提出要求:一是管理班子要增强主人意识,加快推进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二是不断做大做强公司,不断凝聚形成核心竞争力;三是进一步修订完善公司发展规划;四是实现分级分层管理;五是在全方位加强与学校的对接工作。他希望监理公司抓住机遇,加快步伐,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目标。

监理公司总经理孙鸣宇、副总经理钱超分别汇报了公司发展规划、2021年经营目标完成情况、财务工作情况、人才团队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重点介绍了2021年的“一鲁二钱三大”荣誉,即一项国优“鲁班奖”、二项省优“钱江杯”、三项中国水利优质“大禹奖”。